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下达“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

下达“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 www.jyb.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下达“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

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

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财政厅(局),计划单列市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财政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劳动保障局、财务局:

根据《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0〕9号)、《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0〕3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厅〔2011〕1号)精神,经审核,共有276所项目学校的建设方案及任务书通过评审复核,9所项目学校的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通过评审复核,现将已通过评审复核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下达给你们(文本另行印制,获准批复的学校名单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地、各项目学校要按照下达的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正式启动“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二、各地、各项目学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按照《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水平。

三、各地教育行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财政部门及学校举办者应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对立项建设学校所承诺的政策、资金及有关支持责任。加强对项目学校项目实施进度的检查、指导与支持,确保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四、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将按照下达的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对年度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将取消其立项资格,终止中央财政资金的支持。

五、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将在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www.moe.edu.cn)相关专栏予以公布。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经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同意不得变更。

六、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通过评审复核的9所学校暂不启动项目建设工作,不得使用中央财政已下达项目资金。9所学校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修改完善本学校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在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 第二批项目申报中重新申报。

附件:“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 第一批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获准批复的学校名单.xls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来源:教育部网站  2012-05-12  5839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