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焦点图片 > 正文

[关工委] 中国关工委举办2012迎春茶话会

春节前夕,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人民大会堂山东厅召开《中国关工委迎春茶话会》。茶话会由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主持并讲话。她首先通报了中国关工委2011年的工作情况和2012年的工作安排。并代表中国关工委感谢各位名誉主任和顾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出席茶话会的领导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名誉主任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关工委名誉主任张榕明、孙家正,中国关工委顾问彭珮云、何鲁丽、许嘉璐、蒋正华、孙孚凌、李力安、庄炎林、王定国、王仲方。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闵振环、武韬、刘晓连、祖书勤也参加了茶话会。

分享到:
  2013-11-13  53604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