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焦点图片 > 正文

[体育总局] 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走进中央国家机关

“工间健身大行动”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支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具体实施的全国性大型群体活动“工间健身大行动”正式启动。

在中央国家机关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作为“工间健身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于11月9日起陆续举办,受到各部门各单位的欢迎,目前培训排期已经安排到12月中旬。

农业部积极开展工间健身大行动。在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下,农业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11月11日热烈举办。57支代表队的1300人参加,中国体育报“工间健身大行动”专栏进行宣传报道。

农业部组织开展广播体操比赛

2011年11月15日,中国残联各部门、各单位、基金会工会等选派的40多名代表参加工间健身广播操培训活动。

中国残联职工习练广播操效果显著

11月17日至18日两天,海关总署直属机关工会积极筹备、精心安排,组织27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活动。11月23日到25日,商务部办公厅、国家林业局工会分别组织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培训活动。

海关总署职工认真习练广播体操

11月28日、29日两天,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举办工会主席培训班,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团队为工商总局60余名干部职工提供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服务。

参加培训活动的干部职工被形象地称呼为第九套广播体操传播的“种子”,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教学推广。很多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不仅学会了第九套广播操,还增进了友谊和相互的了解,愉悦了身心。

12月2日,交通运输部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体联公司”、第九套广播体操发行推广单位《人民体育出版社》“中体图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分享到: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2013-10-09  4513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