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焦点图片 > 正文

[文化部] 蔡武部长会见纳米比亚部长卡泽南博

12月8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京会见了到访的纳米比亚青年、国家服务、体育与文化部长卡泽南博一行,双方就中非、中纳文化关系发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蔡武部长高度评价了中纳传统友好关系和近年双边文化交流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特别指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纳文化关系取得长足进展,为两国增进友好与互信做出了积极贡献。

卡泽南博部长感谢中国文化部为推动两国文化关系所做的努力,并表示纳方非常重视同中国发展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中纳文化关系的深入发展。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中纳政府文化协定2012—2015年执行计划》。

分享到:
来源:外联局  2013-10-09  7024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