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焦点图片 > 正文

[体育总局] 蔡振华副局长参加足球中心2012新春团拜会

蔡振华副局长、中心领导在晚会上与青社部全体人员合影

在201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于1月11日晚在北京举行“走向春天”新春团拜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球中心领导韦迪、薛立、于洪臣、林晓华出席团拜会。蔡振华副局长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足球界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贺,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在训练、比赛第一线的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足球事业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足球界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发奋图强,努力开创足球工作的新局面。

足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韦迪在团拜会上致词。他预祝全体同志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进步。韦迪主任指出: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足球事业,多次给予了重要指示,广大球迷期盼中国足球尽快走出低谷、早日腾飞。在过去的一年里,足球中心全体同志克服重重困难,为推进足球事业的改革、青少年足球普及、足球技术发展、职业联赛和国家队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为重塑中国足球形象、重振中国足球做出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当前足球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推动足球事业尽快走上健康发展之路。

足管中心外事部节目—《扇子舞》

今年的新春团拜会以“走向春天”为主题。团拜会上,足球中心各部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外事部全体同志的歌舞“扇子舞”,青社部令人捧腹的三句半,职业部的歌曲串烧《阳光总在风雨后&崛起》,竞赛部从吉隆坡发回的亚足联视频大拜年,福特宝公司的相声剧《七O、八O、九O》,中超公司的合唱《超越》,国管部的配乐诗朗诵《感恩的心》,综合部的红色足球摇滚版合唱,技术部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等,展示了足球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表达了足球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对足球事业的情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演出精彩纷呈,为团拜会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校长郭洪峰,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国顺等领导班子成员,足球中心在京全体职工以及福特宝公司、中超公司、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分享到:
来源: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3-11-13  663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