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领导讲话 > 正文

黑龙江省青少年主题夏令营开营

夏令营开营现场 东北网记者 赵海 摄

关工网26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孙佳薇 韩雪 东北网记者 赵海)26日,由省关工委、省农垦总局、省教育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8个单位联合举办的省青少年“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北大荒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开营仪式上讲话,省委常委郝会龙授营旗,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出席开营仪式。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讲话

省委常委郝会龙授营旗

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宣布开营


顾秀莲说,开展主题夏令营活动是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好举措,是对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好形式。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作用。她希望,青少年一定要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践行雷锋精神上,注重思想意识和行为习惯的养成,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日常交往中。

据介绍,本次夏令营共举办两期,第一期参营学生近200名,他们将在省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度过6天的时间。活动期间,学生们将听取国防知识讲座、交通知识讲座和大庆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和学雷锋报告。


分享到:
来源: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网站  2014-06-06  17900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