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领导讲话 > 正文

关心下一代爱行天下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秀莲主任关于“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想,尽关工委之所能”的讲话精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利用本身的募捐平台,联合多家爱心企业,筹集了多种优秀儿童读物、教辅软件、校服及先进的安保消防设施。

为了更好的调动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来,2012年9月14日,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承办的“关心下一代·爱行天下”活动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农业部、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督局、体育总局等部位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包括红军小学、偏远山区贫困学校在内的学校捐赠了爱心物资,并借教师节和中秋节之际,对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及干警赠送慰问品。

爱心企业代表在活动上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少年儿童教育、关怀少年儿童生活、关注战斗在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

活动现场充满了爱心与关怀。

分享到:
来源:关工委  2014-07-19  3238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