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领导讲话 > 正文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毛吉成主任来访

12月4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互联网站服务管理办公室毛吉成主任及其助理焦立敏来到本院,本院院长贺茂之将军和秘书长许卫国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同他们就推广走进崇高理念的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

毛吉成主任曾随同著名食疗专家、本院崇高典型研究对象方明教授来访本院,听贺院长介绍了本院的有关情况,并就崇高和走进崇高同贺院长进行了交谈,他非常赞同在社会上广泛弘扬崇高精神,尤其是要将走进崇高的理念宣传到校园中,让大中小学生树立崇高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他希望可以在其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开辟一个走进崇高的板块,并与本院网站进行链接,以期广泛宣传走进崇高的理念,让广大的中小学生认识崇高、了解崇高、走进崇高并践行崇高。

此次来院,毛主任向贺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的有关情况,请贺院长和许秘书长浏览了其网站,对有关版块栏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如何设置走进崇高板块、宣传内容以及网站链接等规划情况做了阐述。

贺院长感谢毛主任对本院推广走进崇高理念工作的支持,赞同他的想法与设计,针对网站链接、联合推广事宜同他进行商谈。之后,他安排负责管理本院网站的同志同焦立敏助理就具体事宜进行沟通联络。许秘书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为了走进崇高而努力。

分享到:
来源:崇高研究院  2014-10-05  30812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