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领导讲话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在银川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月27日,全区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自治区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和2013年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自治区关工委主任黄超雄作了工作报告。

黄超雄主任指出2012年宁夏自治区关工委抓住根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紧贴青少年实际,积极参与管理创新;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营造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各级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形成了关心下一代文化。

黄超雄主任要求2013年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继续参与创新社会文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和保障机制;大力提高关工委自身开展工作的能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关工委一定要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创造新的业绩。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教育引导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要下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把工作着眼点放在紧贴青少年成长实际、紧贴青少年需求上;要夯实工作基础,切实解决好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

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佩玲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吴玉才,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顾问仝开锦,自治区关工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市、县(区)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区直各有关部委关工委负责同志。

分享到:
  2014-12-16  5566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