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领导讲话 > 正文

青海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近日,强卫等6位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分别在省关工委呈送的有关材料上作出批示,肯定青海省关工委所做工作,对继续做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新要求。

春节刚过,青海省关工委即召开主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关工委主任桑结加在会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青海省关工委的工作,赞扬了广大“五老”的奉献精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委开展好工作,并对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强卫书记立足省情、审时度势,对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寄予厚望。他的批示言简意赅、语重心长,要求明确、针对性强,突出强调了民族团结对青海省的重大意义,指明了关工委和“五老”在加强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上大有可为,也将大有作为。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省关工委要按照徐福顺常务副省长的批示精神,与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建立起协调联动的长效机制,共同出题目、一起做文章,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要根据骆玉林副省长的批示精神,与省国资委等有关单位积极沟通,通过联合发文、联合调研、联合部署等方式,努力使全省企业关工委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全省各级关工委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联系实际,找准着力点,凝聚共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分享到:
  2015-01-02  6122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