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新疆教委《关于报送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的报告》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新疆教委《关于报送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的报告》的通知 www.jyb.cn 2006年03月07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新疆教委《关于报送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的报告》的通知

(2000年6月26日)

教民厅[2000]8号

现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委《关于报送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的报告》(新教基[2000]16号)转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新疆教委关于报送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的报告

根据国办发[1999]85号文和教民[2000]2号文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承担学生的部分学习、生活费和医疗费补贴”的精神,经研究决定,我区承担的内地新疆高中班有关经费标准如下:

一、内地新疆高中班的补贴经费标准

(一)伙食费。每生每月补助100元。

(二)医疗费。每生每年补助200年。

两项合计每生年均1400元,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负责解决,并按年度足额拨付给办班学校。

二、学生在内地新疆高中班学习期间,由学生交纳的学习、生活费和医疗费(每生每年900元),由我区教委统一收取,并按年度足额拨付给办班学校。

三、新疆高中班学生两年探亲一次,往返交通费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补助;新疆选派的内地新疆高中班辅导教师的往返交通经费和生活补助费,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负责解决。

分享到:
来源:教育部网站  2011-04-19  11074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