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政策新闻 > 调研报告 > 正文

重庆市召开201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3月7日上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重庆大礼堂酒店召开,重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春光主持会议。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松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重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情林宣读了习近平等9位中央领导和孙政才等市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重庆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作大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2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简要总结了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积极推进基层工作,参与创新社会管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徐松南部长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广大“五老”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中央和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今年9位中央领导的批示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也更加充分地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积极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特殊作用。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把这项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为之提供有效保障,动员更多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的“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北碚区、江津区、綦江区、铜梁县、工商大学关工委在会上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重庆市关工委副主任刘丽俐、秘书长韩国涛分别就《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渝委办发〔2013〕3号)作了说明。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石国文出席会议。各区县(市教委)、高校、有关部门及企业关工委主要领导,各区县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关工委报告团全体成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松南同志作重要讲话

分享到:
  2014-11-05  6419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